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线上“春招”持续至5月18日!国企民企招聘专项行动暨2024年河北省春季大型招聘会举办

2024-02-20 08:0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国企民企招聘专项行动暨2024年河北省春季大型招聘会举办

13527个岗位任你选

2月19日,求职者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举行的春季大型招聘会现场查看企业招聘信息。 新华社发(张晓峰摄)

河北日报讯(记者贡宪云)春节假期刚过,招工引才掀起热潮。2月19日,由省国资委、省工商联主办的国企民企招聘专项行动暨2024年河北省春季大型招聘会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

当日10时,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穿梭于各企业展位之间,气氛热烈。

今年6月即将毕业,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学生秦鹏杰带着简历,来到心仪的招聘展位前,仔细询问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等情况。“我学的是电气工程专业,跟生产线自动化建设紧密相关。跟多家公司沟通很顺畅,投了简历,希望能有好的结果。”秦鹏杰说。

“国企民企齐上阵,涉及电子信息、汽车、医药、化工等多个行业,各类就业岗位任你选。”河北招标集团兴冀人才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作为活动的承办方,他们以“春风送岗 职引未来”为主题,以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技术研发人员等为服务对象,设立国企、京津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重点企业等9个招聘专区,共组织642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3527个。

在国企专区,经主办方充分发动,河钢集团、开滦集团、冀中能源集团、河北港口集团等河北国企及下属公司共计132家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418个。

在京津企业专区,北京杜高富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绿亨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等企业展位前,想去京津就业的求职者排起了长龙。

为给灵活就业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该活动还设立了零工登记服务区,帮助兼职、实习、自由职业、临时工、困难就业群体就业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服务。

据了解,该招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除了线下招聘外,线上“春招”从2月19日至5月18日在河北招聘网持续举办,为期3个月。

据统计,该活动当日入场求职者约5.2万人,达成就业意向11760人次。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