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目前航班起降正常!石家庄机场多举措应对降雪天气

2024-02-20 15:4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机场旅促会工作人员王莎:2月20日,石家庄机场计划执行正班航班256架次,其中进港航班127架次,出港航班129架次。针对降雪,石家庄机场在2号航站楼进出口铺设防滑胶毯,摆放“小心地滑”提示牌;加大对候机大厅、卫生间等场所的清洁力度和检查,加强航站楼内温度监测,加强廊桥、行李传送带、电梯、自动门、座椅、电视等主要设施设备巡视,确保环境整洁舒适;增加航站楼内流动服务员,做好旅客问询服务,及时通过广播等方式通报机场降雪和航班运行情况。针对降雪,可能出现道路湿滑、拥堵等造成旅客晚到机场的情况,机场加强晚到旅客服务保障工作,在值机柜台、安检设置“晚到旅客”通道,及时为旅客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


责任编辑:闫馨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