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十四冬”开幕后第三个比赛日,河北运动员收获1金1银

2024-02-20 20:3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今天,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进入开幕后第三个比赛日,河北运动员在冬季两项和自由式滑雪赛场收获1金1银。

2月20日,河北队选手褚源蒙在冲线后庆祝。新华社记者伍志尊摄

冬季两项公开组女子12.5公里集体出发比赛共进行5圈,每圈2.5公里,其间运动员进行两轮卧射和两轮立射,每脱靶一发加罚150米,名次以抵达终点先后确定。

30名运动员出发后,河北运动员褚源蒙很快取得领先。比赛中,她20发子弹全部命中,最终以41分34秒4的成绩获得金牌。

“赛前我就告诉自己要把心态调整好,不要想太多。对今天的发挥我非常满意。”褚源蒙赛后说,“现在我个人项目都比完了,接下来还有两个集体项目,希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届全冬会,褚源蒙共报名参加6项比赛,截至目前已获得3金1银。接下来,她还将参加女子4×6公里接力和混合接力(4×6公里)比赛。

此外,在当天的自由式滑雪女子障碍追逐青年组比赛中,河北运动员柴子思淇获得银牌。


责任编辑:吴文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