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盘点河北春节假期|高峰时每天超4万人“打飞的”进出石家庄

2024-02-21 07:5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机场春节假期共运送旅客29万人次

高峰时每天超4万人“打飞的”进出石家庄

河北日报讯(记者贡宪云)随着民航业的复苏和发展,“打飞的”前往目的地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从石家庄机场获悉,今年春节假期,石家庄机场共运送旅客29万人次,超2019年同期,与2023年同期相比增长67.3%。2月15日和2月17日是返程高峰,单日旅客吞吐量均突破4万人次。

由于春节假期延长,不少旅客选择“返乡+旅游”模式过节。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石家庄机场提前着手增加航班运力,积极联系河北航空、春秋航空、首都航空等11家航空公司,增加了石家庄至上海、成都、海口、厦门、长春、哈尔滨、呼和浩特、大连、珠海、琼海、绵阳等热门城市的航班密度。春节假期,石家庄机场共增加航班384架次。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