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消息!石家庄多个高速站口已开通

2024-02-21 09:5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桑珊)9时30分,记者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获悉,经过前期的融雪除冰工作,部分高速公路已清理出一至两条车道,高速交警正在对辖区路段进行巡逻评估,一旦具备开通条件将按照“地市级主要站口——一般站口——小站口”的顺序,依次放行货车、小型客车直至全部车型,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可以准备出发了。

目前石家庄周边的石家庄东、石家庄西、石家庄南、石家庄北、霍寨和机场口已开通。承德因前期降雪,中南部地区高速有不同程度积雪,辖区临时限制两客一危车辆上道,其他管控措施取消。邢台辖区各条高速仅允许黄牌货车(除两客一危车辆)通行。廊坊市境内首都环线高速、京哈高速、新荣乌高速、京德高速、京台高速廊坊段只允许黄牌货车上路,其余站口关闭。

交警提示: 站口刚刚开通,车辆较多,请依次排队通行,不要随意穿插抢行;雪天路滑,通行高速请降低车速,拉大安全行车距离,谨记“减速、控距、亮尾”。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