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运动员殷正为我国首夺钢架雪车世锦赛奖牌

2024-02-26 11:1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伟宏)北京时间2月24日晨,在2024年国际雪车联合会世锦赛钢架雪车男子单人比赛中,来自河北的运动员殷正获得季军,为中国赢得第一枚钢架雪车世锦赛奖牌。

本次比赛在德国温特贝格举行。前两轮比赛结束时,殷正的成绩暂列第三位;后两轮比赛中,殷正发挥稳定,最终以总成绩3分45秒92获得铜牌,成为首位站上钢架雪车世锦赛领奖台的中国运动员,也创造了个人的世锦赛最好成绩。

殷正2017年进入国家钢架雪车队,北京冬奥会上获得男子钢架雪车第五名。本赛季,他的竞技状态持续提升。本月初的国际雪车联合会钢架雪车世界杯拉脱维亚站,他为中国钢架雪车队获得米兰冬奥会周期第一枚世界杯金牌;本月中旬的国际雪车联合会钢架雪车世界杯德国阿滕贝格站,他成为中国首位获得两枚钢架雪车世界杯金牌的运动员。


责任编辑:程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