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雄安新区|雄安新区邮政管理局揭牌

2024-02-27 07:2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光昱)日前,雄安新区邮政管理局揭牌仪式在雄安新区容西大水路办公区举行,标志着雄安新区邮政管理局正式成立并实现运行。

雄安新区邮政管理局是河北省邮政管理局按照国家邮政局要求组建的雄安新区邮政监管机构,旨在推动雄安新区邮政快递业更好地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疏解发展、服务民生、服务乡村振兴。揭牌成立后,雄安新区邮政管理局将履行邮政快递行业监管职能,加强对新区邮政快递业的安全监管,推进新区邮政快递业快速健康发展。

雄安新区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勇创新、做示范、谋未来、立标杆,观大局、抓机遇、增动能、强监管,着力打造邮政快递业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智能化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与关联产业协同发展、安全发展“六个典范”,努力建设与雄安新区“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未来之城相匹配的邮政快递业,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贡献行业力量。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