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画里有话|电影票服务费不能成“糊涂账”

2024-02-27 07:5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沈海涛 文/丁家发

最近有网友称,线上108元一张的电影票,到影院取票机取出来,票面仅显示为55元。这让他不禁疑惑,消失的53元去哪儿了?在网上,也有不少人晒出在正规第三方平台购买的电影票,实付价格和取票的票面价格存在差异。根据平台客服的说法,或许是因为线下取票机的不同导致了无法显示本应存在的服务费。(据光明网2月24日报道)

明码标价是规范经营的基本要求。购买电影票如需收取服务费,必须明确告知消费者。不能让服务费成为“糊涂账”,影响消费者体验,损害电影市场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