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部署今年组织工作:深刻把握新征程新任务 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2-28 09:3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我省部署今年组织工作

深刻把握新征程新任务 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河北日报讯(记者赵泽众)2月27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石家庄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守正创新、担当实干,书写了组织工作新篇章。

2024年,全省组织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部署,统筹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程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