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各企业赶订单、忙生产,奋战首季“开门红”

2024-02-29 14:50:44 来源:辛集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春伊始,辛集市各企业铆足干劲赶订单、忙生产,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铁科腾跃:打好“组合拳”

腾跃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科研、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要生产铁路工务线上料、货车尼龙配件、高分子摩擦材料配件等八大系列产品。

在生产车间内,一字排开的智能化加工设备正在高速运转,车间忙而有序,工人们干劲十足。铁科腾跃科技有限公司安全部部长郭旭说:“人员已全部返岗到位,机械设备陆续投入生产试运行。在开班后,统一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开展全面安全检查,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同时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状态,以优质的产品,推进企业发展壮大,全力以赴实现新的一年首季‘开门红’。”

·天锦晟:跑出“加速度”

在新春复工行列中,石家庄天锦晟无纺科技有限公司正在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跑出“加速度”。

石家庄天锦晟无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无纺产品技术研究、生产、销售、织布为一体的纺织制造企业。在生产车间内,工人们穿梭在织机生产线中赶制订单,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石家庄天锦晟无纺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郝建壮说:“今年生产任务比较繁重,(复工期)较往年提前,原定计划初六、初七开工,今年初四就已全部开工,人员全部就位。今年第一季度任务,较往年提高20%,生产计划提前安排。”

·鸿泰橡胶:刷新“进度条”

石家庄鸿泰橡胶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高端羧基丁腈胶乳,用于一次性防护丁腈手套、高端劳保手套、耐油耐酸特种手套的制作以及无纺布的黏合剂、耐油涂料等。

走进公司中控室,一排排整齐的全自动化设备呈现在眼前,自动化的智能生产线,正在有条不紊地高速运转。石家庄鸿泰橡胶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建疆说:“春节期间轮班进行生产。安全消防方面派人值班值守,保障安全稳定运行。节后计划,在原材料合适价格时,扩大生产产量,预计4月份产能达到60%-70%产量。”

·万峰庚泰:满产“赶订单”

河北万峰庚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电力施工总承包与高低压成套设备制造为一体的企业。

走进企业生产车间,机器高速运转,工人们或对机器进行功能检查,或调试控制柜、操作激光切割机,或进行电气配线……处处呈现一片繁忙景象。河北万峰庚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孔保珠说:“我们公司年前承接了武汉都市环保、河南开封、北京、辛集澳森钢厂的一批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年后我们组织员工按时开工,按质量、按要求,全部按时交货。”

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辛集全力以“复”,鼓足干劲,赶生产、抢市场、冲业绩,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活力!(陈阳、梁建坤、陈梦瑶、王鹏、张新悦、贾青)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