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联动微视频|看!大美中国

2024-03-05 21:36:47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河北日报联合甘肃日报、辽宁日报、福建日报、河南日报、南方日报、重庆日报、四川日报、贵州日报、云南日报、陕西日报、宁夏日报、新疆日报等12家党报及新媒体,共同推出加强文化遗产保护、推动文化传承发展联动报道《看!大美中国》,全方位立体化呈现各地在保护传承历史文化遗产方面的生动实践、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显著成就。

联合摄制: 河北日报 甘肃日报 辽宁日报 福建日报 河南日报 南方日报 重庆日报 四川日报 贵州日报 云南日报 陕西日报 宁夏日报 新疆日报

责任编辑:靳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