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资产招标处置公告

河北报业传媒集团印务有限公司招用劳务派遣制人员公告

2024-03-11 15:0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根据工作需要,河北报业传媒集团印务有限公司拟公开招用劳务派遣制印刷车间操作工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用工单位基本情况

河北报业传媒集团印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搬迁至石家庄市装备制造产业园(栾城区)。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劳务派遣用工岗位为印刷车间操作工,人数为2名。

三、用工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端正;

2.学历高中及以上;

3.年龄18—45周岁;

4.有良好的身体、心理素质,吃苦耐劳,可适应长期夜班;

四、录用待遇

每周轮休两天,国家法定节假日根据工作需要进行调休。薪资构成为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按规定缴纳五险。

五、不得报考情形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党纪政务处分或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调查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六、招用程序

招用工作坚持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进行。

(一)信息发布

在河北新闻网https://www.hebnews.cn/公告栏发布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接收报名,报考人员将报名表(在本公告附件下载)及身份证、毕业证、职业资格证书等附件材料(PDF格式),发送至邮箱274486366@qq.com。报名时间为2024年3月11日9:00至 2024年4月11日18:00,名额有限,招满即止。

2.资格审查。根据用工岗位所要求的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确认后,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资格审查贯穿招用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用工资格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报考资格。

(三)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印刷相关基本知识、工作基本流程、礼仪基本知识以及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

(四)体检、考察、公示

面试通过后进行体检。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体检合格的,对其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招用人选资格。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招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五)签订劳务合同

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与招用人选签订劳务合同,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予以正式留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务合同。

咨询电话:0311- 85970177

监督电话:0311- 85978116

附件:

河北报业传媒集团印务有限公司2024年招用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河北报业传媒集团印务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0日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