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建设者拍雄安|冲刺开门红

2024-03-13 08:0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作者:于小晨 通用技术新兴公司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雄安院区建设工程项目执行经理

拍摄时间:2024年2月25日

地点: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雄安院区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现场

桩机起落,吊臂往来,焊接声、切割声此起彼伏……2月25日,通用技术新兴公司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雄安院区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雄安新区首批标志性医院疏解项目加快落地,在雄安集团公共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的支持下,施工方通用技术新兴公司节日期间不停工,冲刺开门红。

2月25日,来自山东滨州的建筑工人王之增(右)、姚云刚(左)正在进行钢筋笼焊接。元宵节还没有过,这两名工地上的好搭档就来到了雄安新区的建设工地上,火热的建设场面令两名初到雄安的建设者既震撼又兴奋。“早就期待着来雄安,听说很多工友都是在这里过的年。雄安,我来了!我们和来自全国各地的雄安建设者一起冲刺雄安建设的新年开门红。”王之增说。

“虽然工友们来自天南海北,但在这里,我们都是雄安建设者。”2月25日,来自河南濮阳的建筑工人任瑞彬(左一)与工友一同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雄安院区建设工程项目现场进行支护桩成孔验收。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雄安院区建设工程项目要进行支护桩施工约1100根,支护桩成孔验收则是保证工程质量的重要一环。任瑞彬说:“能为雄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特别自豪。我们有信心、有能力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全力打造精品力作,树立时代标杆,推动未来之城拔节生长!”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