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4年雄安新区萌娃足球赛火热开赛

2024-03-27 14:4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雄安萌娃绿茵场上过“足”瘾

2024年雄安新区萌娃足球赛火热开赛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光昱)3月23日,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华望城足球公园内,雄安新区的“足球萌娃”们以一场精彩的足球活动拥抱春天。当天,2024年雄安新区萌娃足球赛主会场比赛在这里火热开赛。足球第一课、趣味足球闯关游戏等多项幼儿足球活动,让雄安“足球萌娃”在家门口的绿茵场上过“足”瘾。

2024年雄安新区萌娃足球赛历时4天,共举办7场活动。其中,3月20日至22日,先后在雄安北海幼儿园、容东片区红莲幼儿园、容西片区和平幼儿园、容西片区金安幼儿园、雄东片区银帆幼儿园、安新第二幼儿园举行了6场分会场活动。3月23日,孩子们会聚容东片区华望城足球公园,参加主会场活动。主会场设置了萌娃5人制友谊赛、足球第一课、趣味足球游戏闯关等活动区域。据统计,7场活动共吸引1563人次参与。

本次活动旨在为雄安新区的小朋友们搭建起展现足球技艺、锻炼身体的舞台,鼓励幼儿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在足球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责任编辑:程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