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文化和旅游部公布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 河北13家示范基地上榜

2024-03-28 07:4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文化和旅游部公布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

河北13家示范基地上榜

河北日报讯(记者龚正龙)3月26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新一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及通过复核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其中,河北省4家示范基地入选新一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9家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通过复核。

入选的4家示范基地分别是唐山多玛乐园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河北鑫特园林建筑雕塑有限公司、河北翰鼎雕塑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青竹画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复核的9家示范基地分别是吴桥杂技大世界旅游有限公司、河北易水砚有限公司、衡水习三内画艺术有限公司、蔚县源恒瑞辰文旅开发有限公司、河北金音乐器集团有限公司、金大陆展览装饰有限公司、承德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河北野三坡神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乐海乐器有限公司。

据了解,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工作自2004年开展以来,培育了大批文化产业龙头骨干企业,在推动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此次,文化和旅游部决定命名的219家示范基地中,一批数字文化、创意设计、文旅融合类的代表性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入选,充分体现了进入新时代以来我国文化产业发展成就,为丰富优质文化产品供给、促进文化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