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资产招标处置公告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参评第34届中国新闻奖体育新闻漫画、报纸版面专项作品公示

2024-03-28 12:2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参评第34届中国新闻奖体育新闻漫画、报纸版面专项作品公示,本次公示自2024年3月28日12时始至4月3日12时结束。

在此期间,社会各界可通过电话、信函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评议意见。河北省体育记者协会初评委员会办公室将对有关违规情况的举报按规定核实、处理,相关评议意见将提交评选委员会参考。

河北省体育记者协会联系方式:

电话:李主任13785362279

电子邮箱:hbtyxch@163.com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