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国安在我心”国家安全知识宣传竞答邀你参加

2024-03-28 18:1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韩霄、张烨晓)嘿,小伙伴们,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就要来啦,想知道你对国家安全知识储备有多丰富吗?想赢取丰厚大奖吗?快来参加由中共河北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河北省国家安全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国安在我心”国家安全知识宣传竞答活动吧。

本次活动自4月1日持续至4月15日,竞答内容丰富多彩,涵盖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以及各领域国家安全知识。

参与方式很简单,只需扫描二维码,下载登录河北日报客户端,点击“国家安全知识宣传竞答活动”专区,就可以开始你的知识之旅啦。活动期间每天都有智能手表、体脂秤、保温杯、U盘、话费等海量奖品等你来拿,快来参与吧!

责任编辑:张烨晓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