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排超半决赛第二场,保定沃隶负于北京北汽

2024-03-29 07:2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杨明静)3月28日,在2023-2024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保定沃隶男排客场以0:3负于北京北汽男排。

图为比赛现场。保定沃隶男排供图

首局比赛,保定沃隶尝试利用发球和拦网冲击对手,北京北汽则针对性进行了重点部署。5:10,保定沃隶开局落后。尽管保定沃隶此后及时改变战术,不断追赶比分,但仍以16:25先失一局。

第二局比赛,保定沃隶快速进行状态调整,一度紧咬比分。局中阶段,双方展开拉锯战,但保定沃隶连续出现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将比分拉开。19:25,保定沃隶再失一局。

图为比赛现场。保定沃隶男排供图

第三局比赛,保定沃隶状态回升,开局以4:2领先。但随后双方都接连出现失误,比分再次拉近。压力之下,保定沃隶失误增多,以22:25丢掉该局,从而以0:3不敌北京北汽。

3月31日,双方将进行决胜轮较量,胜者进入决赛,挑战上海光明男排;负者将与浙江德清男排争夺联赛季军。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