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双争”光荣榜|丰宪:攻克急难险重任务 为冬奥安保作出积极贡献

2024-04-09 11:2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丰宪,男,汉族,1974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张家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支队长。

从警28年来,他先后在多个警种部门历练,有着丰富的公安实战经验。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他指导推动各分县局、市局各部门根据警种职责制定各类方案、预案604份,指导分县局设置检查站点84个、日常物理隔离151个、电子围栏25套,组织排查涉油单位605家、金融单位802家、党政机关22家、涉枪涉爆单位208家、涉水单位38家、涉电单位148家,全面构建起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风险防控体系,为冬奥安保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