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河北省市区联合开展2024年保密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2024-04-16 07:3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15日讯(冯塬、杨晓旭)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密码安全意识,今天上午,河北省国家保密局、河北省国家密码管理局、石家庄市国家保密局、石家庄市国家密码管理局、中共鹿泉区委办公室共同在鹿泉区市政广场开展以“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为主题的保密宣传教育活动。鹿泉区委政法委、鹿泉区委宣传部、鹿泉区委国安办等12家区直单位和中国电科产业基础研究院、中国电科网络通信研究院等50余家涉密资质(格)企业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主题条幅、摆放宣传展板、播放保密公益宣传片、发放保密知识宣传折页和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保密法相关内容;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讲解保密常识、泄密隐患和防泄密技巧;相关领导们观看了主题展板,并强调要切实做好保密工作,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保密法律素养和保密观念,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共筑保密防线 公民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冯塬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