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4月22日起,秦皇岛市公积金贷款信息纳入征信

2024-04-16 14:34:30 来源:秦皇岛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关于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信息纳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的通告

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缴存人):

根据国务院《征信业管理条例》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征信信息共享有关工作的通知》(建办金函〔2022〕229号)等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水平,自2024年4月22日起,我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信息将正式纳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信息纳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后,相关贷款信息将纳入个人信用报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的逾期信息会记入征信报告。

请广大住房公积金贷款职工务必增强信用意识,密切关注还款情况,确保按时足额还款,避免因贷款逾期造成信用受损。因借款人自身原因导致的失信后果由借款人自行承担。

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4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吴文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