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府党组会议

2024-04-17 19: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王正谱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部署省政府党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河北新闻网4月1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今天,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王正谱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对省政府党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省政府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抓好党的纪律建设,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要坚持以案促学、以训助学,引导省政府系统党员干部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真正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省政府工作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