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装备制造业对接会举行 推介管道装备制造重点项目35个

管道装备制造业对接会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7月7日,“沧州·北京周”管道装备制造业对接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会上,我市发布了管道装备制造业重点推介项目35个,总投资超过160亿元。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陆燕荪,中国城镇供排水协会会长李振东等嘉宾应邀与会。市委书记郭华,市长刘学库,副市长赵国权、宋有洪、刘豫锡出席对接会。对接会由宋有洪主持。

    赵国权介绍了我市管道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作为我市第二大主导产业,管道装备制造业现有各类企业2570家,加工能力2000万吨,产品分为16个大类、370个品种、3500多种规格,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市政、医药、船舶等领域,在国内外市场都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去年全市管道装备制造业完成工业增加值180亿元,占全市工业增加值的16.3%,占全市经济总量的7.5%。目前我市正向着打造高压、高端、高附加值的新兴产业目标,积极推动产业上规模、上管理、上水平。这次管道装备制造业对接活动的举行,将进一步增进各方的了解,谋求更多、更宽、更深、更大的支持与合作。

    会上,我市有关部门发布了投资35亿元的达力普特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渤海新区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投资10.08亿元的河北鑫源泰钢管集团高钢级大口径螺旋埋弧焊钢管生产线项目等35个管道装备制造业重点推介项目,总投资超过160亿元。这些项目的推进、实施,将对我市管道装备制造业整体水平的提升产生重大作用。

    对接会上,我市20家骨干管道装备企业负责人与应邀参会的中国化工集团、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中石化、中石油、中国大唐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沧州管道装备制造企业与北京企业之间的合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责任编辑:孙婷】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