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320名优秀“园丁”受表彰

    

    在第2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本市对320名优秀园丁进行表彰,将最灿烂的鲜花、最热烈的掌声、最诚挚的祝福,献给这些可敬可爱的教师们。

    9月10日上午,邢台市职业技术学院礼堂内一片花的海洋,邢台市庆祝第2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师德标兵表彰大会在此隆重举行。在1400余双敬佩与羡慕的目光中,优秀教师、师德标兵代表伴着全场热烈的掌声走上主席台,接过荣誉证书。

    全市广大教师为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并涌现出一大批敬业爱岗、无私奉献、关爱学生的先进个人。为表彰他们的事迹,在广大教师中形成比师德、学先进的良好氛围,经逐级推荐,授予市第七中党蕴霞等80名教师“邢台市师德标兵”称号;授予李怀东等240名教师“邢台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称号。

    “你们辛苦了,教师节快乐!”表彰会上,邢台市领导常丽虹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全市700万人民群众祝受到表彰的老师们,以及邢台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邢台市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切实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大力实施“科教兴市”战略,推动邢台市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这里面也饱含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劳动。 (记者 靳普)

【责任编辑:刘雪伟】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