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景县村干部制止斗殴反被打成重伤
河北新闻网
2011-04-07 2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谦
【字号

本站搜索

霍金山的老伴正在医院照顾他。河北日报记者马路 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4月5日中午,景县东门里村一位村民遭多名黑恶痞霸暴打,造成双腿粉碎性骨折,该村党支部副书记霍金山赶来制止时,又遭对方恶意围攻,被打成了重伤,至今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4月7日中午,在德州市人民医院的神经外科病房,记者见到了被打伤的霍金山。此时的霍金山已接受开颅手术,意识尚不清楚。他头部缠着绷带,脑部还接着一根导流管,吸收头部渗出的血液,导流袋里已经有半袋子血。

    正在陪床的霍金山老伴告诉记者,霍金山被打伤后,先被送到景县人民医院,后因伤势过于严重,紧急转院来到了德州。经医院检查,确诊为小脑大量出血,左眼眶粉碎性骨折。住院当晚,霍金山即接受了四个多小时的抢救手术,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病情稳定后还要进行多次手术,能否恢复还说不清楚。

    据了解,目前景县正在进行惠民渠改造工程。该渠流过东门里村,在该村有一个土方截留工程。有一伙人盯上了这块“肥肉”,企图垄断填土方工程谋取经济利益。4月5日中午,东门里村民赵文明与这伙人因施工问题发生纠纷,结果被这伙人打伤,造成双腿以下多处粉碎性骨折。

    听说赵文明被打伤后,作为东门里村党支部副书记的霍金山急忙赶去处理此事,霍金山到达现场后说保护现场,并且掏出电话欲向景州镇领导电话汇报。施暴者看他掏出电话,以为他是为被打村民出头,于是上来一顿拳打脚踢,霍金山顿时倒在了血泊之中。

    据村民讲,这些施暴的都是当地的黑恶痞霸分子,平日里非常蛮横,无人敢惹,好多村民由于担心遭到打击报复,即便看到了当天的打人经过也不敢出来作证。

    景县公安局景州镇派出所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发生在东门里村的这起暴力事件,景县警方已经成立了专案组,对该案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