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竿伸进民心河 拽出落水男子
河北新闻网
2011-04-26 14:13
来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1.救援人员够不着落水者

    多方尝试 众人救出落水者

    有人落水,让河边的气氛骤紧。落水者不能完全控制自己的身体,踉跄着在水中摸向河道二层台的边缘,但几次尝试,都被缓坡所阻挡。

    附近的游客立刻围了上来。“几个人赶过来帮忙,大家试图将衣服、皮带,还有公园保洁人员的锄头等工具扔进河里,拉他上来,但是都够不着。”保洁员刘师傅说。

    救援人员站在二层台上,不敢更靠近河水。“水边太滑了,站得近了就要滑下去,站得远了又够不着他(落水者)。”

    多次尝试未果,救援者便找来一根长约5米的捞鱼竿。刘女士看到,“他(落水者)伸手抓了几次,终于抓到了。”

    15时30分,落水者获救,现场的人们松了一口气。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