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各方热议“撤销藁城收费站”

    网友、居民

    收费站把藁城关在省会大门外

    对于藁城收费站的讨论,在百度藁城吧里一直很热。本报19日报道此事后 ,众多网友再次热议这一话题。

    网友“百杏醒神”发帖称,并不是藁城居民故意与收费站为敌,而是因为藁城收费站的位置不合理,挡在石家庄市区与藁城之间,把藁城关在了省会的大门之外。该网友称,相关部门应该拿出合理公平的处理方法,例如将收费站撤销或东移。

    近几日,不少读者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谈了自己的看法。家住藁城市龙湾帝景小区的刘女士称,藁城收费站就像在307国道上加了一把锁,“锁”在了石家庄与藁城交通要道的“咽喉”部位,“这把锁不及时打开,一切都不会通畅。”

    206路是石家庄到藁城的客车。石家庄东翔客运有限公司称,因为收费站经常堵车,206路的运营常受影响,“正常是40分钟到达目的地,如果收费站前堵车严重,要两个小时才到。”

    2008年4月22日零时起,位于107国道上的正定收费站正式停止了收费。这座备受各界争议的收费站终于永远定格成了一个符号。不少居民认为,如今的藁城收费站以及石闫公路中的石闫收费站处境就如当初的正定收费站一样,备受诟病。据了解,石闫收费站已变为单向收费,但闯杆现象却是越演越烈。

    目前,在建设“大西柏坡”发展规划的背景下,石市加大了对撤销石闫收费站的跑办力度,如今已形成报告上报省交通运输厅待批。

    一些居民认为,藁城收费站撤销的问题,也应该及早提上日程。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赵耀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