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两男一女麻醉抢劫发廊妹致人死亡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刘国成

    为获不义之财,两男一女三名青年利用麻醉剂将发廊妹麻醉后实施抢劫,因使用的麻醉剂用量过大,造成发廊妹身亡。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警方连续奋战29个小时,成功侦破一起发生在北港镇涂庄的杀人焚尸案。

    5月6日中午12时许,海港区北港镇涂庄村东北侧一废弃平房内发现一具被烧尸体。北部园区派出所与站前派出所相继反馈信息,证实羊城大酒店北侧某发廊一名叫张某的女子于近期失踪,经与现场提取物证比对,办案民警确定尸体即为失踪女子张某。

    在确定被害人身份后,海港分局协调联动,很快确定马某(男,现年19岁,户籍址:吉林人)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7日下午5时许,抓捕组在涂庄将马某抓获,同时将本案另两名犯罪嫌疑人赵某(男,现年19岁,河南省平舆县人)、张某某(女,现年16岁,山海关区一关镇人)抓获。

    经审讯,三人交代, 5月2日晚,赵某到某发廊将受害人张某约出,随后回到马某在涂庄的暂住地,两人采用注射麻醉剂抢劫的方式将张某的金项链抢下,由于麻醉剂用量过大,当晚张某死亡。5月5日晚10时许,马某、赵某用铁丝将张某尸体连同被子一起缠住并抬到涂庄东北侧的废弃平房内,张某某拎着汽油,之后,赵某、张某某负责望风,马某实施了焚尸行为。

    目前,上述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党培】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