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暑运开始为期62天 石家庄站发送349.9万人

    河北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程燕燕)记者今天从石家庄火车站获悉,2012年暑期运输拉开帷幕,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为期62天,预计发送旅客349.9万人。

    据介绍,预计今年暑运发送旅客349.9万人。预计7月7日为客流高峰日,石家庄站及石家庄北站站旅客发送量将达到7.0万人。客流主要以旅游流、学生流为主。直通客流主要集中在上海、青岛、大连、西安、武汉、南昌、哈尔滨、沈阳等方向;管内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天津、北戴河、邯郸、唐山等到站。

    另据介绍,今年暑运期间,北京铁路局将在我省加开38对临客,方便广大旅客暑期出游、出行。

    其中,北京站增加的主要方向包括:哈尔滨、牡丹江、佳木斯、大连、白城、临沂、烟台、临汾、北戴河、唐山北、张家口南;北京西站增加的主要方向包括:西安、郑州、兰州、邯郸、石家庄、清河城;北京北增加了至临河、赤峰方向的临客;天津站增加了哈尔滨、蓟县方向的临客;石家庄增加了大连临客;邯郸增加了承德临客;北京西增加了至涞源旅游列车1对。

    记者了解到,石家庄火车站暑运期间加开的临客也将陆续确定并公布,请广大旅客及时留意车站公告及媒体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诚意】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