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娜陆地航空班:每天服务三万人次 做旅客的亲人

每天服务三万人次,做旅客的亲人友人熟人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彬 实习生张润杰)通过一杯开水、一个微笑、一句问候,用爱心架起与旅客沟通的桥梁;践行承诺事项,向旅客公开服务流程和服务标准,接受广大旅客的监督。近日,记者采访时获悉,保定郭娜陆地航空班——— 这个全国服务行业争相学习的榜样,在创新服务的实践中,她们提出了“熟人、亲人、友人”的“三人”理念,成为每天三万人(次)旅客的亲人、友人、熟人。

    获得总书记充分肯定

    2003年1月1日,以保定市劳动模范、班长郭娜名字命名的“陆地航空班”正式成立,一直以来,她们坚持不懈,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旅客至上”的理念,推行“航空式标准,零距离服务”,形成了“真情服务、快乐工作,关注细节、勇于创新”的班组精神,以规范化的管理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打造出陆地航空班的优秀品牌,成为公路客运行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1年2月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来到了保定客运中心站,实地察看春运情况,充分肯定了郭娜陆地航空班的工作和服务,鼓励她们“要发挥年轻人的优势,在岗位上能吃苦、讲付出,不断创新,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随即,郭娜陆地航空班被树立为交通运输部和省交通运输厅先进典型,全国服务行业随即掀起了对标郭娜陆地航空班、创先争优的热潮。郭娜陆地航空班成为一个耀眼的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丁宁】

分享到: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