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9岁女童遭遇猥亵厌恶上学 试卷写满“虫”

    【导语】石家庄藁城9岁女童遭小卖部老板猥亵,并威胁小芳不许告诉父母、老师。之后,女孩开始厌学,在所有试卷的填空题上都写了一个字——虫。

    中新网石家庄6月20日电(肖光明 李洋崔涛)河北省藁城市靳庄村张女士最近几周一直处于焦虑、自责之中。“要是我那天送孩子上学去,这件事就不会发生了。”说到这里,她低声啜涕起来。

    张女士向中新网记者反映称,她9岁的女儿小芳(化名),5月30日中午遭到所在学校门口的小卖部老板穆某猥亵。

    据张女士介绍,女儿小芳就读于丘头镇丽阳小学,自己在家照顾老人孩子,丈夫是名司机,经常在外奔波,平时都是自己接送小芳上下学。但是5月30日那天,她去城里办事,就让小芳自己上学去了。仅仅这一次疏忽,让张女士自责不已。

    张女士回忆说,她晚上刚回家就被小芳拽进了屋里。看着欲言又止的女儿,张女士再三保证不告诉任何人的情况下,小芳道出了自己遭遇的一切。由于路途较远,小芳很早就离开家门,来到学校时,学校还没有开门。当小芳去学校旁边的一家小卖部上厕所时,被小卖部老板穆某抱住,实施猥亵并威胁小芳不许告诉父母、老师。

    听完女儿小芳的话,张女士感觉仿佛晴天霹雳。年幼的小芳,并不知道穆某对她做了什么。面对女儿稚嫩的脸,张女士强忍着不让自己掉眼泪。5月30日晚,张女士向丘头镇派出所报案。

    据河北警方透露,犯罪嫌疑人穆某已于6月14日以涉嫌猥亵儿童罪被批捕。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高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