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邢台一小学校长涉嫌猥亵女童被拘 曾致少女怀孕

大门反锁的马河涯小学 张鹏翔

    中新网邢台6月25日电(张鹏翔李铁锤)针对河北省南宫市段芦头镇马河涯小学校长涉嫌猥亵女童一事,南宫市教育局局长白恒建25日表示,此事经核实情况属实,目前市教育局已对犯罪嫌疑人张文侠做出免职处理,并要求警方对犯罪嫌疑人从严处理。

    近日,有南宫市网民发帖称,南宫市段芦头镇马河涯小学校长张某涉嫌长时间猥亵在校女生。并称,此人20多岁进入教育系统,曾在当地鲁义寨小学任教,致使一名13岁左右少女怀孕,后在徐马寨中学任教多年诱骗无数少女。现任马河涯小学校长,曾对该校幼女多次下手。

    25日,有媒体报道称,近日段芦头镇派出所接到两起家长报案,称孩子被猥亵,孩子年均9岁。接到报案后,南宫市警方迅速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马河涯小学校长张某迫于压力,选择投案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下审理中。警方在当地贴吧上公布了相关案情,并希望知情群众和受害人到公安机关举报或反映情况。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南宫市马河涯村的马河涯小学,学校大门紧闭,并且在外面被反锁。记者通过门缝看到,在学校里大概有40多名孩子在活动。一位老师告诉记者,学校的里大概有100多名学生,张校长有好几天没来了,今天副校长把门锁了去开会了。至于别的情况,她是代课老师不清楚。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高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