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开通网上毕业生就业指导咨询服务

2013-08-19 08:3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郭东)针对大中专毕业生特点和就业需求,近日,省人社厅在河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信息网开通网上毕业生就业指导咨询服务。

    目前,河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信息网已从各设区市人社局和部分高校,选聘了20多名多年从事毕业生就业指导咨询和培训教育工作,熟悉毕业生就业政策、职业生涯规划、求职择业准备、就业协议签订、就业手续办理、毕业生接收及创业等方面情况,且热心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人员作为网上咨询专家。毕业生在择业、就业、创业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需要咨询、指导时,可以随时登录该栏目,选择相应的咨询专家提出问题。咨询专家见到问题后会及时进行有针对性解答。专家答复时选择可以公开的,毕业生所提问题和专家答复内容还可以在网页上公开、供其他的网络访问者浏览参考。

    河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信息网网址为:http://110.249.254.133,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专家将给大中专毕业生提供咨询便利,并通过有针对性的答疑解惑,帮他们解决就业困惑和问题,助他们成功就业。

【责任编辑:郭凯】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