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省内首条低成本航线开通 石飞唐比坐动车还省钱

2013-10-28 08:3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省内首条低成本航线昨日开航

    石市飞唐山比坐动车还省钱

    河北新闻网10月27日讯(河北日报通讯员张毓 记者王成果)“坐飞机比坐动车还便宜,时间也节省了两个多小时,太划算了!”今天,由春秋航空执飞的省内首条低成本航线石家庄-唐山航线正式通航,乘坐9C8582次航班从唐山飞往石家庄的王文华先生给笔者算了一笔经济账。

    据了解,目前,唐山至石家庄最快的动车仅有一个班次,耗时3小时39分,二等座售价128.5元。其他车次平均耗时要五六个小时,硬座票价70元左右。而唐山至石家庄航线开航初期,最低票价仅为9元,加上燃油和民航发展基金,总价119元,飞行时间为55分钟。无论是价格还是时间,现在坐飞机都比坐火车更有吸引力。

    “枢纽机场就是能提供高效便捷、收费低廉的服务,从而让航空公司选择它作为自己的航线目的地,让旅客选择它作为中转其他航空港的中转港。”石家庄机场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笔者,石家庄至唐山航线开通后,石家庄机场低成本航线将达到15条,经石家庄机场的低成本中转航线将达到40条。

    石家庄机场还将继续加密至秦皇岛张家口的航班,10月27日航班换季后,石家庄至秦皇岛、张家口机场的航班密度都将增为每天2-3班。张家口、唐山、秦皇岛等地的旅客将可以通过石家庄机场中转到达国内50多个城市。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