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江西女孩被骗到邢台 火车站员工助其返家

来源:牛城晚报

    轻信朋友的招工信息被骗至邢台,在邢台火车站检票口,被跟踪的女孩机智地向检票员暗发求助信号,车站工作人员会意地将其领进候车室内,并替其购买车票,将女孩送上归家旅途。

    事情发生在4月9日。当日检票员贾朋朋值班,当一名年轻女孩在即将进入候车室的刹那间,却向贾朋朋使了个眼色,并小声地说道:“别让后面那几个男人进站。”贾朋朋立即意识到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立即请那几名男人出示车票,由于对方没有购买车票,便被拒绝进入候车室。

    随即贾朋朋将女孩带到检票口,女孩向值班站长郭荣敏等说出遭遇。原来女孩姓徐,家住江西省上饶市某村,前几天,朋友以招工为由,将女孩骗至邢台,身上的千余元现金也被骗走。

    “可能是传销,我也弄不清楚,反正不让我离开。”夜里,小徐趁机偷偷地逃出来,却又被几个男人盯上,她吓得车票也不敢去买,便来到旅客众多的候车室,以伺机寻求帮助。

    此时,工作人员发现那几名男人也已经买票进入候车室内,并四处张望。为防止意外情况,车站工作人员关闭了进站口玻璃大门,让女孩更换了穿着,躲在值班室内,贾朋朋还为其购买了当日邢台至南昌的火车票。最后,郭荣敏亲自将女孩送上列车,看着列车远去,大家悬着的心才放下来。(记者靳普 通讯员王保忠)

【责任编辑:赵耀光】 http://hebei.hebnews.cn/2014-04/13/content_3879533.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