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河北沧州边防支队推出心理“SPA”帮官兵释压

来源:新华网  2014-07-20 15:19:06  责任编辑:孙明霞

    “心理小教员”为官兵讲解心理知识

    近日,河北沧州边防支队临港边防派出所精心推出“心理SPA”,通过不同形式的心理小游戏,使官兵缓解心理压力,提高自我调节能力,以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活动中,“心理小教员”以解决官兵训练、工作、生活等多方面易出现的小症状为目标,结合官兵实际情况,为官兵量身定做心理SPA疗程,通过展示心理图片、讲解心理知识和减压互动游戏等环节,让官兵学会心理知识,舒缓紧张情绪。互动环节中,组织官兵开展了“画脸谱”、“超级大头贴”、“穿越生死线”等小游戏,提升了官兵参与的积极性,受到官兵一致好评。

    此次心理“SPA”,帮助官兵释放了工作压力,摆脱心理亚健康状态,有效地缓解了炎热季节易产生的烦躁,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任冲崔巍)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