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首批70余个出租车爱心驿站挂牌(图)

2014-08-29 10:4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原创] 作者:王萌 田明

石家庄首批70余个出租车爱心驿站挂牌(图)

  燕赵都市报记者王萌/文 田明/图

    的哥的姐可到5个网点领取“爱心驿站地图”

  累了、渴了,沿街商铺就是出租车司机的“歇脚点”,如今,这已经不再是一个梦想。由石家庄市运管处牵头,燕赵都市报联合河北经视、河北电台交通频道面向社会开展的大型公益活动,为的哥的姐找个“临时歇脚点”的出租车爱心驿站征集活动一直在进行中,一段时间以来,该活动受到众多商家以及市民的关注,并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活动共招募商家近百个,遍布石家庄各个角落的爱心驿站网点达到 170余个,而商家们积极热情的响应也温暖着石家庄一万余名出租车司机的心。

  昨日,首批70余个爱心驿站代表齐聚石家庄市运管处,领取并开始悬挂特别为其制作的爱心驿站牌匾,开始为的哥的姐们提供各种服务。

  现场:

  首批爱心驿站牌匾昨日颁发

  “我自愿加入石家庄市出租汽车‘爱心驿站联盟’,主动按‘爱心驿站’建设要求完善自身服务功能……”昨日上午,石家庄市运管处院内热闹非凡,首批报名的70余个商家代表集聚在此,共同签下了“爱心驿站”联盟的服务承诺书。当日上午,石家庄市出租车爱心驿站联盟启动暨授牌仪式”在这里进行,商家在签订承诺书的同时,还领取了爱心驿站牌匾以及服务证书、LOGO标识等。

  首位在承诺书上签下姓名的恒威数码摄照器材店负责人表示,自己的门店紧邻中山路,门前具备停车功能,因此他在招募活动启动的第一天就拨打电话报了名:“平时只是觉得城市里离不开这些的哥的姐们,但对于他们真实的生活情况却并不了解,看了你们的报道才意识到,这些司机师傅的工作真是很辛苦,整天奔波在路上,却连喝口水都成了问题,我觉得社会应该给予他们更多关爱,而沿街商家提供一些简单服务其实就是举手之劳,我非常愿意为他们提供这样一个场所。”该负责人说,他还非常欢迎的哥的姐到店里来听听免费的摄影培训课程:“也算是丰富一下他们的业余生活吧。”

  刚领到牌匾的吉时雨连锁配送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也表示,抱着这个爱心牌匾感觉沉甸甸的,这更意味着一份责任:“既然加入了这个爱心联盟,我们肯定会尽心尽力为出租车司机服务,让我们的店成为出租车司机的一个‘家’。”

【责任编辑:赵耀光】 石家庄首批70余个出租车爱心驿站挂牌(图) true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4-08/29/content_4139673.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