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兴尿毒症丈夫曾以死逼妻离婚 如今要重新迎娶前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04 16:45:23 责任编辑:丁璨

定兴尿毒症丈夫曾以死逼妻离婚 如今要重新迎娶前妻

身患尿毒症,刘常辉乐观依旧

    “让她想起我来就感觉踏实”

    刘常辉与前妻离婚的半年多时间里,他的岳父岳母并不知情。“怕父母知道后受不了打击,而且,我相信他的病能治好,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刘常辉前妻说。“但还是没瞒住,你知道我岳母知道我得病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吗?是‘把我的肾捐给他’。”刘常辉微笑着说道,眼睛里却已是一片湿润。“你知道吗?岳母一直在埋怨我前妻,因为她认为这是自己女儿的错误。”

    采访中,前妻给刘常辉打来了电话,两人约定第二天一起去看一位老师。“我不能倒下去,对于父母来说,虽然我是个得病的儿子,但顶十个没得病的儿子,我只想让父母和前妻想起我来心里就会马上踏实。”刘常辉说。

    要创造医学奇迹重新迎娶前妻

    “你看,这是我前妻从网上买的木耳,快递寄过来的,明天她要过来给我做饭。”刘常辉拿着包装盒满脸幸福地说,离婚后,前妻每周末都会从石家庄来保定看他,“我们离婚跟没离没什么区别。”

    与半年前的生活一样,刘常辉白天看书备课、锻炼身体,晚上给几个高三学生辅导数学,“我上课赚的钱够我和父亲的透析费用了,得病后,我不仅没有外债,还攒了点钱,这全靠身边朋友的帮助。”

    现在刘常辉喜欢上了太极拳,每天早上他都会到军校广场和一群老人一块打拳,并负责帮她们下载播放音乐,刘常辉笑称自己是军校广场“科技部负责人”。喜欢读古文、喜欢吹洞箫、喜欢书法、喜欢太极……这是刘常辉的爱好,也是他调节心态、强身健体的方式。“我其实没什么感人的地方,我只是不想让爱人背负太大压力,我只是想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医学上的奇迹。”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