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地铁平安大街站恢复道路交通 路口处为双向四车道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5-04-03 08:15:11  责任编辑:丁璨

新车道画线后开始通行。燕赵晚报记者 郄磊 摄

    燕赵晚报讯(记者冯月静)昨日下午,地铁1号线平安大街站路口交通恢复,中山路平安大街东西两侧基本恢复成双向六车道。随着该路口交通的恢复,该段的交通明显顺畅多了。

    昨日14时许,记者来到地铁1号线平安大街站,发现原来在平安大街东西两侧的白色围挡大部分已经拆除,只剩路口位置留有一小块围挡,路面都铺设好了沥青,并划好了标线,设好了隔离栏。过往的车辆已经开始放行,路口显得比以前畅通多了。

    “原来在平安大街东西两侧各形成了140米长,20多米宽的围挡。当时东西向行驶的车辆在围挡的南北两侧行驶,到路口基本就剩双向两车道,来往的车辆,到了这里显得非常拥堵。”市轨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他们拆除了东西两侧四分之三的围挡,只剩下中间2个暗挖竖井出土口部分需要继续围挡,分别位于中山路与平安大街口东西两侧,2个围挡南北方向各长14米,东西方向各长42米,面积约1000平方米。”这位负责人表示,该路段基本可恢复双向六车道。同时,道路两边还各保留4米左右的非机动车道。只是在路口处,恢复为双向四车道。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民参观地铁盾构隧道(图)

2015-03-31 20:20:11

3月31日,河北省会石家庄市民来到石家庄市体育大街中山路的地铁盾构隧道参观。当日,石家庄市轨道办、市轨道公司邀请市民参观地铁建设情况,工作人员向市民们全面介绍了工程建设进度,并回答了市民关心的问题。

北京地铁8号线故障列车退出运营正线 运营秩序恢复

2015-03-30 11:02:31

据北京地铁公司官方微博“北京地铁”消息,北京地铁8号线列车(开往朱辛庄方向)在美术馆站因车辆故障,列车间隔加大,影响部分列车晚点。截至上午9点53分,故障列车退出运营正线,运营秩序逐步恢复。

石家庄将邀请15位市民参观地铁建设 报名电话公布

2015-03-30 09:12:10

2015年是轨道交通建设的土建工程决胜年,到年底将实现1号线一期及3号线一期首开段主体工程全部完成、隧道区间全部贯通。去年7月11日,地铁1号线南村-洨河大道站区间左线贯通,地铁施工现场捷报频传,目前已有5个区间实现双线贯通,5个区间实现单线贯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