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森变阵拼出中超历史首胜 永昌主场2∶1战胜申鑫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12 08:34:31 责任编辑:孙婷

    下半场一开始,申鑫队加强了攻势。第60分钟,申鑫队外援丹尼尔头球冲顶,虽然永昌队门将王国明将球抱住,但边裁举旗示意皮球已越过门线,场上比分变成1∶1。失球后,亚森马上作出调整,黄凤涛出场替下受伤的边后卫胡伟,永昌改打4后卫,摆出强攻架势。第85分钟,永昌队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替补上场的黄世博在对方禁区左侧带球突入禁区后射门,申鑫队门将扑球脱手,隆东后点补射将球打进,2∶1。此后,隆东还有机会再扩大比分,但射门稍稍高出横梁。在经过了4分钟的补时之后,裁判员吹响终场哨声,在全场23183名球迷的呐喊声中,永昌队以2∶1战胜申鑫队,在家门口赢得了在中超历史上的第一场胜利。

    永昌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也得到了对手的认可。申鑫队主教练郭光琪表示,“永昌队无论是对待每一个球的态度,还是不服输的劲头都强于我们,他们配得上一场胜利。”在谈到赢球的原因时,永昌队主教练亚森表示,阵型的变化发挥了很大作用。“同样的5后卫阵型,这场比赛我们的两个边路压得非常靠上,这也是赛季初我设计这个阵型的初衷,只是前几场比赛我们的对手都比较强,我们更多的还是在防守。”亚森说,“随着赛程的进行,我们队员的默契程度在加强,大家对我的战术理解也更加深刻,相信我们会慢慢成熟起来,尽力取得大家想要的结果。”

    据悉,为表彰永昌全体队员的拼搏精神,赛后永昌俱乐部高层开出300万元赢球奖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