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状告前夫黄毅清法院受理 揭多对反目成仇明星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5-18 17:11:49  责任编辑:冀晓航

黄奕状告前夫黄毅清法院受理 揭多对反目成仇明星

就算已正式离婚,二黄之争仍不见完结

    据法制晚报报道 黄奕起诉前夫黄毅清及媒体,据称,前夫黄毅清以其所谓对女儿“探视权”为由,在注册昵称为“-SSCC-An迪y-”的微博上发表侮辱、诽谤自己的言论,公开自己行程、证件号码等隐私,引导网友对自己进行人身攻击,侵犯其名誉权、隐私权。黄奕向“新浪微博”、黄毅清索赔106万元。海淀法院已受理。

    2014年10月9日,黄毅清曾在微博发文称为了能给女儿维护好稳定的成长环境,他决定“将放弃一切离婚后对孩子的监护权、探视权的争夺。”10日,黄奕和黄毅清已正式离婚。然而,正式离婚仅6天,15日晚,曾主动放弃女儿抚养权和探视权的黄毅清却通过微博发声,称一切为了女儿战斗即将开始,他会为了一个合格的父亲而战斗,收集证据,向法院起诉变更抚养权。

    昔日甜蜜恩爱,今日分道扬镳甚至成为反目仇家,娱乐圈里都有哪些夫妇经历大逆转?

冯绍峰倪妮分手都在“秀恩爱” 揭分手仍是朋友明星

相关新闻

黄奕跑5公里气喘吁吁 称已为女儿报名学跆拳道

2015-05-13 16:59:41

女星黄奕今天在北京长跑5公里,她跑完全程受访时坦言很累,并一度走了一段。13日上午,“搜狐新闻聚焦跑步风尚”活动在北京举行,马布里、黄健翔、张宁江、李光洁、周韦彤、刘畅、孙佳奇、李炜、黄奕、大鹏、田家达、徐洁儿、金飞豹、潘石屹、郎永淳等明星一同在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跑。

分手闹心!张翰被骂消费前任 黄奕夫妇闹狗血

2015-05-10 09:34:28

“悄悄是离别的笙箫”,这句话似乎是对这一周娱乐圈最真诚的忠告。在已播放的《花儿与少年2》预告片中,许晴当着郑爽的面说张翰曾说过:“郑爽是我一生一世最爱的女人。

黄毅清抢女案裁定书曝光驳回黄奕上诉 年龄差意外曝光被暗讽

2015-05-07 09:08:22

网友嘲笑:“这老8岁你吃得下去也是奇葩了…

黄奕与爱女泳池玩耍 水花飞溅两人忙闭眼

2015-04-13 16:44:23

今日下午,黄奕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和爱女在泳池玩耍的照片,并留言称,“宝宝从小就爱玩水,一进泳池就跟撒欢了一样”。

容祖儿黄奕曹颖秦海璐 隐藏很深的丑女明星

2015-03-30 10:32:41

其实,不一定非要美女才能当明星,现在老百姓的口味也多元化了,这绝对可以理解。),但我还是觉得陆毅应该能找个更好的~不过,如果人家琴瑟和鸣,举案齐眉,我们也只能衷心祝福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