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乱入张馨予范冰冰夺夫漩涡招骂 欲女出轨秘闻曝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6-03 08:44:22  责任编辑:李莎


伊能静发微博评论张馨予范冰冰李晨“三角恋” 惹祸上身被网友谩骂

    近日,张馨予、李晨、范冰冰的三角恋大战愈演愈烈,霍建华等明星无辜躺枪,堪称史上最激烈的“夺夫战”。刚刚结婚不久的伊能静发文疑似安慰张馨予,没想到一次“乱入”却为自己惹祸上身。网友纷纷将矛头指向伊能静,谩骂其为“出轨始祖”。

    伊能静微博原文:“任何一段情感,都能让彼此成长,当人世缘分已尽,若能祝福过去,珍惜未来,才不枉相识一场。相爱不相害,相忘不相欺。”随即又删除,引来许多批评,不久后她再度转发冰晨恋合照,说:“秒删是不想误解,但真心祝福。”但仍引网友谩骂,今下午她云淡风轻的发出植物的可爱的图片,说:“智商请假?快让情商补假~~~~”,许多网友忍不住骂说:“你这样挺张是想让大家想起你出轨的事吗?真是够了,本来都快忘了,这会儿在这里装什么纯”。(相加)

相关新闻

张馨予出轨对象是霍建华?霍建华称没和张馨予在一起

2015-06-02 19:18:22

李晨及好友张帅同时在微博中称张馨予曾在和李晨谈恋爱的时候出轨,张帅更是透露出轨对象是“霍先生”。对于李晨及张帅的指责,张馨予并没有正面否认,只是表示一切都已经过去。而网友随后对“霍先生”是谁展开八卦,根据时间段推算,当年和张馨予传绯闻的就是“霍建华”。

李晨张馨予互揭出轨范冰冰霍建华躺枪 狗血剧情唏嘘收场

2015-06-02 14:18:11

李晨范冰冰大胆公布恋情后引起轩然大波,波动最大的就是李晨的旧爱张馨予。此前张馨予好友爆料李晨在与张馨予复合期间劈腿范冰冰,瞬间引发各种争议。日前李晨又发文回应,称张馨予才是出轨一方

李晨发声力挺女友范冰冰 张馨予范冰冰撕逼战范爷完胜

2015-06-02 09:32:01

作为“霸气女王”范冰冰的言行举止一直是被模仿的对象,可有人东施效颦,有人虽有模有样但始终无法超越。”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近日张馨予突然将自己的微博更改成类似范冰冰一样的侧脸照。

范冰冰也当小三? 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拍武媚娘住馨予家

2015-06-01 11:06:58

范冰冰与李晨的恋情还要发酵到何时?“晨冰恋”的内幕被一一揭开,张馨予的好友发长微博爆出内幕,称李晨再拍《武媚娘》时还住在张馨予家里,当时也是盛传范冰冰与李晨两情的高峰期,微博似有暗示范冰冰插足李晨与张馨予恋情。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