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杨坤秒变水手服邻家妹 孙红雷成大娘罗志祥似少女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7-22 11:14:25 责任编辑:侯猛
张杰杨坤秒变水手服邻家妹

    7月22日上午,张杰晒出与杨坤合影,二人身穿水手服,秒变纯情少女。张杰应该对图片进行过处理,两人皮肤白皙,杨坤黑汉子的形象了无影踪,张杰感慨:“坤哥,我试了好多种软件,但你的胡子都无法美图。”

    网友赞叹:“杰哥帅气!坤哥萌萌!”还有网友表示受不了:“咋不跟娜姐自拍!!”

    邓超、张亮、谢霆锋、陈奕迅等众多明星,为了博取眼球,都有过男扮女装的经历,大家一起看看到底谁最有女人味。

    谢娜忆与张杰旧事为爱奋不顾身 难解与刘烨心结和解无望

相关新闻

刘在石柳熙烈新节目 寻找歌坛陨落明星

2015-07-21 15:51:34

韩国JTBC电视台公开了刘在石和柳熙烈共同主持的新综艺节目《Two Yoo Project-寻找小糖人》的主题,两人将如瑞典记录片《寻找小糖人》一样,联手寻找韩国乐坛消失的大热歌手。

刘烨吴彦祖订娃娃亲真相居然是为做实验!明星混乱娃娃亲

2015-07-21 15:34:29

都知道刘烨和吴彦祖为自己的儿女定下了娃娃亲,不过到底是什么原因呢?男神吴彦祖给出了答案,不过被称“坑娃”。殊不知刘烨已经不是第一次给儿子物色对象了,一开始跟黄渤的女儿定了娃娃亲,后来又鼓励姚晨生女儿做亲家,诺一很忙啊!

杜海涛瘦身20斤变型男 明星各式减肥招数曝光

2015-07-20 17:21:51

刚参加《真正男子汉》时,杜海涛身高183厘米,196斤,是个名副其实的胖子,节目还未播完,杜海涛已成功瘦身20斤,形象和气质完全不一样了。日前,杜海涛现身长沙,成功瘦身的他变身超级型男,自信满满的拍摄起了写真。

疑似周迅夫妇和父母外出被认出 明星与父母相似度几何

2015-07-20 16:11:04

近日,周迅似陪同父母与老公高圣远一起外出。期间,周迅素颜戴酷镜、橘色圆领短袖衫配破洞牛仔中裤、踏松糕厚底凉鞋亮相,与一对老人夫妇亲密同行,而高圣远则踏着拖鞋一路随后。

杨子晴深夜晒美照:让大家看清明星真面目

2015-07-20 11:09:12

“地表最强小三”杨子晴在浓浓的示威影片之后,18日晚她又有新花样了,在微博晒出美美的新发型,黑衣银饰藉此想凸显贵气,虽然没说什么,但她贴上两个笑脸贴图,显示心情应该不错!

周杰伦打球手指受伤 明星受伤经历一览

2015-07-17 18:32:54

近日周杰伦和刘畊宏一起打球连赢7场,不过周杰伦在打球的时候遭遇伤病,手指头受伤了。对于刚当上爸爸的周杰伦,不少网友调侃称“这下就不用洗尿布了”。其实很多明星都曾有过伤病的经历,有的是生活意外,有的是因为拍戏。现在就来看看明星受伤经历吧。

鸟叔杭州出车祸劳斯莱斯撞公交 明星出意外悲催经历

2015-07-17 17:46:40

7月16日下午3点左右,鸟叔正从萧山机场赶往下榻酒店,在他所坐的红色劳斯莱斯前面还有一辆保时捷为他开道。

韩庚熊抱吴昕坠落 明星私交大揭秘(组图)

2015-07-17 17:37:04

上周五,韩庚在《极速前进》中发挥“硬汉”本色上演的“水下逃生”,不仅吓哭了吴昕,也震惊了观众。本周五21:10分即将播出的节目中,韩庚将再次发挥男儿本色,熊抱他的好友湖南台女主持吴昕从高空跳下。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