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启动绿色通道救援溺水幼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9-18 09:39:23  责任编辑:王春锐

    河北新闻网邯郸电(燕赵都市报记者陈正)9月16日,邯郸市主城区街头上演温情一幕,为抢救一岁多的溺水幼童,交警开辟紧急“绿色通道”,生命接力。最终,幼童被及时送到医院急诊室,经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

    救溺水幼童启动绿色通道

    9月16日11时10分,邯郸交警六大队指挥中心接支队指挥大厅指令:一名溺水昏迷的幼儿,正由一辆黄色本田轿车沿人民东路送往邯郸市妇幼医院,请迅速开展救援。值班民警通过联系对方迅速确定求助人位置(当时距离人民路东环立交桥大约10分钟车程)。“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开展应急救援!”六大队指挥中心的气氛顿时紧张起来,轮巡民警利用“电子眼”实时监控路面。

    11时22分发现该车后,民警立即启动警车加大油门赶在该车前进行引领,并向交警六大队指挥中心汇报行驶位置,监控探头立即锁定该车进行全程实时录像,大队指挥中心调度沿线民警逐个变换绿灯信号,加强疏导指挥,一条“绿色生命通道”开辟。

相关新闻

湖南女大学生浅水区溺水成植物人 一审判女生负六成责

2015-09-01 17:07:26

19岁女大学生小晴在佛山一小区泳池游泳,不想却在浅水区遇溺变成植物人。父母随后代其将泳池经营者及小区物管公司告上法庭,索赔189万余元。8月31日,佛山南海区法院对外公布了该案一审判决结果。一审判决显示,由于小晴在此次事件中存在较大过错,法院判其自负六成责任。

邯郸矿工河水中托起溺水少年(图)

2015-08-25 10:22:13

昨日,邯郸市峰峰矿区少年索炜捷和父亲索海燕一家人敲锣打鼓将一面书写着“见义勇为奋不顾身,品德高尚当代雷锋”字样的锦旗送到冀中能源峰峰集团万年矿。一家人齐整整地站在恩人石明奇面前,躬身施礼,感谢他水中救下家中独子,给了孩子第二次生命。

四川卫视女主播佟瑶离奇溺水身亡丈夫悼念女儿年幼 生前美照

2015-08-21 11:04:04

昨天深夜,一名年轻女子酒后“方便”,失足跌入横河港,再也没有醒来。现场围观群众说,这名女子是四川一家电视台的主持人,名叫佟瑶。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