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PPP:从“蓝图”走向“现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9-30 08:54:28  责任编辑:侯猛

  9月17日至18日,河北省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重点项目督导会在邢台召开。

  9月17日至18日,省财政厅在邢台市召开全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重点项目督导会议,对PPP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总结,就政府运作管理和项目操作经验开展交流。这次会议,也是对河北省PPP模式推广工作的再督导、再部署。

  今年5月,河北省举办首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重点项目推介会,会上推介项目32个,估算总投资1330亿元。

  推介会举办以来,全省各市县政府迅速响应,抓紧推动众多公共设施与基础建设项目的落地,咨询、金融、法律等专业力量也及时跟进。目前,众多PPP项目已经初显成效:张家口市桥西区集中供热等4个项目已经签约落地,涉及总投资83.9亿元;石家庄市正定新区起步区河道治理和绿化工程等7个项目完成意向签约,估算投资185亿元;承德市克什克腾旗至承德高速公路承德段等24个项目处于准备阶段,估算投资969.3亿元;秦皇岛市西港搬迁改造工程等212个项目进入识别阶段,估算投资2728.5亿元。在燕赵大地,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华美乐章已然奏响,公共设施与基础建设项目基础投资格局开始深刻转变。

相关新闻

林丹跨界时尚娱乐圈 有意投资影视项目当老板

2015-09-29 19:26:55

黝黑的肤色、健硕的身材、细腻的文身、精心修剪的胡须,中国体坛“第一时尚潮男”林丹近日动作频频。林丹凭借其超高的人气、不俗的战绩以及对时尚潮流的敏感度,“超级丹”如今已是广告商和时尚圈的宠儿,也是影视圈觊觎的目标。

廊坊固安县工商四举措加强投资咨询类公司监管

2015-09-29 11:05:49

为进一步加强投资咨询类公司监管力度,固安县工商局从7月份开始,采取四项措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深入辖区,广泛宣传打击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非法吸收存款、发布虚假违法广告等宣传内容,引导广大群众理性投资。

姚幸福慰问工业新区外来投资企业

2015-09-29 10:03:21

26日下午,姚幸福带领工业新区负责人到工业新区的外来投资企业走访慰问。

长江经济带规划纲要发布在即 数万亿投资大市场成型

2015-09-29 08:54:43

《经济参考报》记者获悉,隶属于我国三大经济战略的《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规划纲要》已完成初步框架,或将于年底前下发,很可能早于“十三五”规划的发布。

货币基金为何又成投资宠儿(图)

2015-09-29 08:50:51

投资者可以选择固定收益投资经验丰富的基金经理管理的,以及在固定收益领域较有口碑的基金公司旗下的货币基金。从这个角度看,投资者可以选择固定收益投资经验丰富的基金经理管理的,以及选择在固定收益领域较有口碑的基金公司旗下的货币基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