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盲人协会组织盲人专场公益演出

2016-01-11 10:11:13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此次由石市盲人协会组织的盲人专场公益演出,共有来自省会及河南的80余位盲人朋友到场。

1月9日20时许,在省会中山路上的一家曲艺社内,舞台上两位年轻演员正在说相声,不时引起台下的观众哈哈大笑。

  1月9日20时许,在省会中山路上的一家曲艺社内,舞台上两位年轻演员正在说相声,不时引起台下的观众哈哈大笑。此次表演与众不同,台下的大部分观众都是盲人朋友。记者了解到,此次由石市盲人协会组织的盲人专场公益演出,共有来自省会及河南的80余位盲人朋友到场。市盲协主席石云峰称,由于眼睛看不到,声音就成为了盲人获取信息的主要来源,而相声这种艺术形式,则是与盲人最贴切的互动活动。通过此次公益演出,石市将逐步建立盲人文化助残基地,加大文化助盲的力度,给盲人朋友增添生活色彩,让他们获得更多的快乐。

  记者李兵 张海强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石家庄藁城区公益演出筹款11万 发给重病儿童家庭

2015-12-28 09:34:48

26日下午,在石家庄藁城区,一场名为“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关注危困儿童的公益义卖演出隆重上演。

献县农民刘国顺建起公益演出大舞台

2015-10-07 08:55:37

近日,在献县十五级乡大董庄村广场上,由献县河城街镇王友村村民刘国顺组织的“农家乐大舞台”正在进行公益演出。“每周二、周五下午,我们会准时来到约定好的村里,为农民朋友献上丰盛的文化大餐。”刘国顺说,到目前,他们已走进200余个村子演出,参与群众达15万人次。

吴桥杂技节公益演出走进平山(图)

2015-10-02 09:08:04

10月1日,国庆节,平山县温塘镇迎来了本届吴桥杂技节进社区系列活动的第二场公益演出,中外杂技艺术家给乡亲们送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与往届公益演出不同的是,除了主打杂技外,主办方还增加了川剧变脸、二胡独奏、流行歌曲、舞蹈等节目进行串场。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