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网评河北雷锋”年度总评选启帷

2016-02-06 08:0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即日起,2015“网评河北雷锋”年度总评选正式启帷。2月21日前,网友可登录河北新闻网2015“网评河北雷锋”年度总评选专题页面了解候选人事迹,并参与评选投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耀光、高薇)因公殉职的石家庄民警马喜林、收养70多个孩子的“大爱妈妈”李利娟、拾荒14年捐款助学的老人刘义……他们的事迹和精神令人感动,也分别入选了2015“网评河北雷锋”的“月度雷锋”。这一年中,由河北省文明办、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共同举办的“善行河北•网评河北雷锋”活动共举办十期,经网友投票和评委会评审,共评选出“月度河北雷锋”99名。即日起,2015“网评河北雷锋”年度总评选正式启帷。2月21日前,网友可登录河北新闻网2015“网评河北雷锋”年度总评选专题页面了解候选人事迹,并参与评选投票。

    “网评河北雷锋”活动至今已持续举办4年,形成宣传善行河北、具有河北特色的学习雷锋长效机制。每月通过网友投票和评委会评审,从各市和社会推荐的候选人中评选出“月度河北雷锋”。之后,在第二年的2月举行年度总评选,公示候选人,接受网友投票。 获评的“年度河北雷锋”,将由河北省文明委授予“学习雷锋善行河北先进人物”荣誉称号。

    相关链接:

    2015“网评河北雷锋”年度总评选专题

相关新闻

网评河北雷锋2015年12月第十期

2016-01-19 09:46:41

每月通过网友投票和评委评选,从各市和社会推荐的候选人中评选出10位“月度河北雷锋”。互助、诚信、敬业、勤俭、孝敬的先进典型均可参评。

网评河北雷锋2015年11月第九期

2015-12-19 09:47:02

每月通过网友投票和评委评选,从各市和社会推荐的候选人中评选出10位“月度河北雷锋”。互助、诚信、敬业、勤俭、孝敬的先进典型均可参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