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任县:创业园助力小微企业“孵化”

2016-02-26 18:0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任县:创业园助力小微企业“孵化”

    在任县创业园,一家体育用品公司的大学生创业者在研讨业务。

任县:创业园助力小微企业“孵化”

    1月22日,在任县创业园,一家影视制作公司的大学生创业者在为客户制作宣传片。

    成立于2015年7月的任县创业园,主要服务对象是初创小微企业的大学毕业生和高新技术创业者,园区对入驻的创业者提供创业孵化“一条龙”服务,凡入驻园区的创业者,房屋租金、水电费、取暖费及物业管理费予以减免。截至目前,创业园登记入驻小微企业23家。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承德小微企业贷款突破500亿元

2016-02-23 09:27:14

去年以来,承德银监分局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收到良好效果。截至2015年年末,全辖小微企业贷款余额突破500亿元,达到511亿元。

定州2418户小微企业享受减免税384万

2016-01-26 11:34:33

定州市国税局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沧州百星创业孵化基地百余家小微企业入驻

2016-01-19 09:09:41

沧州市百星创业孵化基地为入驻创客提供全程服务,截至目前,已有电商类、互联网平台建设类、文化创意类等百余家小微企业入驻,带动了300余人就业。图为创客陈勇利用3D打印技术为客户制作玩偶。戴绍志 何学林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