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举办毛体书法免费送万家活动

2016-03-06 21:0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3月5日,为学习雷锋精神,助力沧州市“五城建设”发展,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河北分会、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沧州分会,举办“毛体书法名家作品免费送万家”公益活动。

沧州“毛体书法名家作品免费送万家”公益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3月5日,为学习雷锋精神,助力沧州市“五城建设”发展,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河北分会、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沧州分会,举办“毛体书法名家作品免费送万家”公益活动。

    40多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以雷锋精神为主题的书画作品。他们将提前写好的53幅“向雷锋同志学习——毛泽东”和20多幅毛泽东诗词,送给参加活动的群众和大中小学生。当天书画家们共免费赠送书画260多幅。

相关新闻

沧州公交8路站牌玻璃及线路画面更换完毕

2016-03-06 11:18:04

收到“阳光理政网”网友反映的问题后,立即派人员到现场勘察损坏情况,并通知维修人员,现已将8路公交线路“炼油厂”路西侧的站牌玻璃及线路画面更换完毕。

沧州公交8路站牌玻璃及线路画面更换完毕

2016-03-05 08:54:11

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公交8路灯箱站牌损坏 应及时修缮”的问题。沧州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现已将8路公交线路“炼油厂”路西侧的站牌玻璃及线路画面更换完毕。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