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模特教你祝福语短信:三八妇女节这样讨好女神(图)

2016-03-08 16:4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忙忙碌碌又一年,女生节日送心愿。衷心祝愿各姐妹,爱情比蜜甜。工作好好干,钞票多多赚!

    2016三八妇女节幽默祝福短信

    1.女士的节日好多,差不多都被你们占去。还好就一个3月8号,否则……我们男士就惨了――别,别打我,我什么也没说……

    2.三八节到,短信给力,祝福送到,愿你开心。放下工作,扔掉家务,放松放松,乐自享受。不管男女老少,短信统统发送,只愿你国际妇女节开心!

    3.忙忙碌碌又一年,女生节日送心愿。衷心祝愿各姐妹,爱情比蜜甜。工作好好干,钞票多多赚!

    4.今天是你的节日,特此通知我的老婆,早晨我会为你做早饭;今天是你的节日,我的老婆,晚上我们还要一起浪漫!

    5.老婆,在”三八”这个充满女权意味的节日里,你还需要浪漫吗? 今天是三八节,我们去美容吧!

    6.女人应把身心培养得像月光一样慈悲柔和,胸襟博大,燃起智慧光芒,让相处的人如沐浴在清凉的月光中一般。祝三八节快乐!

相关新闻

斯洛伐克瑜伽美女街头秀高难度柔美姿势(图)

2016-03-04 10:30:29

斯洛伐克瑜伽美女街头秀高难度柔美姿势(图)---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日报道,斯洛伐克女孩萨拉蒂莎(Sara Ticha)用一组照片记录下她的高难度瑜伽姿势并上传到社交网站上,其高难度的技巧以及超人的柔韧性吸引了数千名粉丝关注。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日报道,斯洛伐克女孩萨拉蒂莎(Sara Ticha)用一组照片记录下她的高难度瑜伽姿势并上传到社交网站上,其高难度的技巧以及超人的柔韧性吸引了数千名粉丝关注。

福利!性感美女枪模摆POSE气质迷人

2016-03-03 16:38:39

近日一位名叫Mairi的美国美女枪模曝光了一组精美图片,特整理了精华部分,供大家欣赏。(来源:参考消息网)Mairi持MossbergAR-22步枪摆POSE。Mairi持Hi-PointC9手枪摆射击POSE。Mairi为Hi-PointC9手枪上膛,身上还挎有一把MossbergAR-22步枪。模仿《终结者》经典POSE。福利!

世界小姐日本冠军被批丑 腿长有胸美女超模正确打开方式

2016-03-02 14:30:52

什么样才能真正被称为世界级美女呢?一起看看。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